突然發現再過不到一個月我的學期就要結束了...
這代表在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要完成:
Marketing plan report and resentation,
Marketing final=>加油,期中考很差@@
Global business report
Global business Midterm
Global business final
Operations management Final =>這個很可怕...
ECO final
 
and more ......
 
媽呀, 我怎麼也淪落到這個緊張的地步...
為了美麗的Winter Break...我要努力....
 
有誰有那個桌面可以當日歷的那個程式...拜託傳一份給我....
時間管理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