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車去Driver License Office換駕照,
不過好像下錯站找不到地方@@
在路上抓了一個老美媽媽問路...
她教我再往前開二個Block...在Custer前的那個廣場就可以看到我的目的地...
我順口跟她說...不知道這要走多久, 我是坐公車來的...
那友善的媽媽竟然跟我說...可以載我過去...
因為走的話大約要二十分@@..
哈哈哈...很辛運咧...
我下車前除了跟她道謝之外. 也不忘了多讚美一下 " You American are so friendl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