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整整滿六個月.

無數次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想起爸爸, 紅了眼眶, 然後在車上放聲痛哭.

你問我說, 喪父有多痛. 我無法形容. 我不知道怎麼描述失去至親的感受, 但是我很想念他.

 

想到好多好多的事.

爸爸習慣讓我幫他刮鬍子, 用我送他的電動刮鬍刀.

爸爸喜歡我幫他擠臉上的粉刺, 在客廳的沙發上.

爸爸要我幫他剪又硬又厚的指甲. 即使有幾次不專心剪痛了他.

爸爸習慣要我幫他換痛腳的藥, 即使下班回到家已經接近午夜11點.

爸爸喜歡跟我一起吃早餐, 是媽媽一早煮幫們準備的粥, 等我去上班後, 爸爸才後進房休息.

爸爸喜歡跟我分著吃7-11的水餃跟小籠包.

 

感謝天父,

讓我有機會陪爸爸走到最後,

讓我可以在爸爸最無助的時候陪伴在他身邊,

讓我在他離開前握著他的手, 要他不要擔心,

讓我帶他坐上救護車, 留著最後一口氣, 回到爸爸想要回去的老家

…………

我很感恩, 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有人死後的世界, 

如果有, 我真心的期望, 爸爸過著沒有病痛, 沒有憂慮的日子...

即使我們在不同世界 ...再也沒有機會相見....

==================================================

"父親是我生命的一部份, 而我是父親生命與希望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