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過了一大半了, 來說一下心得喔^.^
在這裡的生活,除了離家遠了點之外, 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不適應..
具體的說應該是沒有什麼適應上的問題.
我這學期修了十三個學分, 因為有抵掉一些學分, 所以除了經濟之外,其它的課都不是我在行的範圍
其實,到現在有時上課還是似懂非懂的@@
 
不過,跟以前在淡江比的話,這些課其實都可以算是"蛋糕"
怎麼說呢, 其實問題不在課程本身, 而是在我面對這些課程的態度
也不知自己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哪來的動力, 對每一科都想拿到最好的個性, 把我操個半死
 
在這裡,我稍稍改變了一下心態,  我知道我要的不是讓每一個都是"A"
所以,只有做報告有比較認真, 因為要跟同組組員討論, 不能拖垮人家, 總不能太漏台灣人的氣^.^..
 
其它的..除了基本的課業之外, 我把重心放在生活上.
我認真的讓自己上課時多認識一些朋友,而不是在課本上,
我也認真的探索這個高傲的美國社會在發生些什麼事,
(當然,包括這次的總統大選...)
 
還有, 我也很認真的練習的我口說英文, 除了日常生活遇到的Conversation,
我在家無聊時會開著新聞練聽力, 我有時還會跟著講,
就連上課聽到教授講好聽的英文時,我嘴巴都會跟著默念:p.
這一招是以前在Columbus OH時, Peter教我的.這樣學講的比較道地..而且不分心..
雖然有點怪, 但我覺得很有幫助 (希望旁邊的同學不要發現隔壁坐了個怪腳...哈哈哈)
 
我很享受被別人稱讚自己英文講的很好時的感覺, 尤其是被老美稱讚:P
也不知是真是假...我就都當真,,,這樣比較很開心.
 
 
IMG_0523秋天到了, 這是我今天在社區外等公車時在路邊拍的照片......, 在Ohio應該都穿大衣了吧...Dallas,,其實白天還在穿短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