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回美國了, 也再次離開台灣了!
一個月的假期真的一晃眼就過了,  在家當大小姊兼保母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
要離家的前一天,老爸叫二姊準備豐盛的晚餐, 當作提早吃年夜飯.
老哥再次把那支火雞母阿鈁帶回家吃晚餐, 兼表演...嗯...這次她會英文自我介紹了喔.
二姐特地去布袋港買了些海鮮回來...煮了一大桌的年夜菜.
老媽也去中藥房買了好幾帖可以燉補的藥材讓我帶回美國, 只要放進電鍋就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食補
真的是超感動的.
 
以前小時候我們家四個小孩,,,常常吵架,我跟二姐常常是吵的很兇的一對, 甚至打架, 抓對方的頭髮...(:P)
 一直到專科畢業前我跟二姐還是常常大小聲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這樣的吵架已轉換成一種對彼此的關心,
她也在我離家求學及工作的這段時間, 俏俏的成了四個小孩的媽.
 
我在回家的這段期間, 除了腳傷之外, 也得了二次感冒, 看了應該有無數次的醫生吧..
前幾天回來美國後, 感冒變嚴重, 這兩天講話甚至都沒聲音,
從醫生拿來的藥在飛機上早就吃完了. 二姐在台灣幫我看醫生, 拿了八天藥, 另外又拿了中藥, 託下禮拜要回美國的學長帶回來..
 
我的家人實在太棒了... 
阿姐們,還有我的老哥, 我愛你們, (當然包括大姐, 雖然大姐因為工作沒能常在家, 但是我們都有想到你喔)
也希望老爸老媽在家無聊不要常常愛吵嘴了...我不在家, 不能制止你們, 所以要克制點,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