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學期的爭扎, 我還是決定要買車了.
雖然住的地方有Shuttle bus 到學校, 走一下也可以有免費的公車搭到買菜的地方..對基本的生活功能是無愉的,
而且這裡的同學跟學長姊都很幫忙, 有事需要協助的時候都是義不容辭.
但是一直麻煩人家其實是真的很不好意思. ...
再加上這學期有二門課下課後可能會趕不上末班公車. 所以在跟家人商量後還是忍痛的花了銀子買車囉..
也剛好是過了一個年, 車價有跌下來, 再加上經濟不景氣, 所以跟上學期看車的車價有相對便宜很多...
 
幾天前雪莉帶我去各處看車, 看了看還是回到Sam Wang那兒, (一個從台灣移民到美國二十幾年的僑胞, 上學期去看了好幾次, 沒買, 他都記得我了:p).
一則是人親土親, 二則感覺他人是很誠懇, 第三就憑他幫Colleen免費換輪胎(Colleen是一個台灣學生,不是跟sam 買車, 但是車子壞掉,他還是很努力幫她換輸胎:p), 所以應該是個好人.
傻里傻氣的, 連Carfax report 都還沒拿到, 車子也沒給華達修車廠的老闆看過,就給它買了下去:p
昨天雪莉帶我去辦保險, 順便去驗車,,,,哈哈哈..老闆說是好車喔! YAYAYA...另外 雪莉幫我查了Carfax也沒有不良記錄..
很幸運咧...開心開心...附上小白給大家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