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迷網了...
迷網自己到底在追求些什麼,
迷網自己每次所設立的目標, 用盡力氣的往前走, 到底是為了什麼
迷網一次又一次在錯誤中驚醒,
然後又一次又一次的 try and error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if there is something you really want to do, just go for it. it's never too late
是的, go for it , it's never too late. 就是這句話, 一直支撐著我, 往前走
 
然後呢? 往前走了之後, 然後呢?
此時此刻, 我空白了,
我抓不到這背後真正的意義在哪裡.
我開始想著停下腳步, 認真的思考大家眼中所謂的應不應該
我開始懷疑自己, 所謂的go for it , 只是為自己自私所找的藉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