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MF聊天,
她提到她的一個很親近的家人最近意外的生病去逝了
是肝癌, 從發現到結束不過三個月的時間
 
當下的第一個感覺真的很難過,
記得今年初去MF家烤肉時, 他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感覺是健康, 年輕,好客,熱血的
 
只是世事就是這麼難預料,
怎麼樣也沒想到突如其來的變化,
如此殘忍的打亂了所有人的生活步調
旁人聽了都覺得鼻酸,更何況是留下的妻兒與家人
 
雖然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路,
但是要真正去面對親人離開的痛苦與恐懼,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這讓我想起了阿嬤,
記憶中,她離開前身體其實已經非常虛弱,
雖然大家早已有心裡準備.
但是在她離開的那一晚,我想我是不知所措的
因為從我出生到她離開前,她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縱使心中為她有滿滿的祝福與祈禱
也無法平撫心中的難過與不捨
 
向前看吧,大家,
勇往直前的去做自已認為應該做也值得做的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