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ecky 部落格裡撥的歌, 我很喜歡..

每次聽著這首歌, 我腦子裡就會出現有好多好多的畫面..

然後莫明其妙, 哽咽著,紅著眼眶,流著眼淚..

這才發現所謂的人生, 有太多太多不能掌控的事. 有喜,有淚; 有傷害,有期待,

 

這首歌  

 http://www.wretch.cc/blog/david111223/10451270

==========================================

吹著風 ,想著你, 時間從不曾哭泣,

這首歌, 輕輕唱, 唱出我心中的光

 

我不想一個人獨自坐在這裡, 希望你能真的明白我的心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這首歌送給你, 因為代表我的心.

你是我心中日月, 我的心不便宜, 因為只要你相信

 

一大早, 我醒來, 發現幸福已不在

這首歌, 認真唱, 唱出我最真的愛

 

我不想一個人獨自坐在這裡, 希望你能真的明白我的心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這首歌送給你, 因為代表我的心

你是我心中日月, 我的心不便宜, 因為只要你相信

 

這首歌, 大聲唱, 希望你能真的聽見

and can you the feel love tonight

這首歌送給你, 因為代表我的心

你是我心中日月, 我的心不便宜, 因為只要你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