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從上禮拜到現在, 所有的事都處理的很順利, 車子在決定的隔天賣掉了, 公寓也有個學妹會來Take Over. 跑了Advising Office and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問清楚了學分和簽證的事, 學分可以順利的回台灣繼續完成.訂了機票, 下星期四的飛機回台灣.

真的都很順利, Penny學姊說, 這是上帝的安排, 衪要我學會, 要我勇敢面對. 我並沒有信仰, 但是她話的讓我很有感觸, 很安慰. 心裡沒有覺得一點點的可惜, 因為我心裡明白, 什麼是最重要的. 這是第一次, 我真的瞭解, 沒有猶豫所做的決定, 心裡沒有一點點的遲疑. 雖然面對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我心裡很踏實..我會加油, 你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