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二個半月了, 一直都還沒時間停下來寫些東西.
不好意思, 讓大家擔心了, 家裡目前的狀況很好, 比自已回來前預期的好很多
也因為這樣, 我比較安心的出去找工作.
二個多禮拜前我搬到台北開始上班, 房子跟工作都在中和.
工作是一家美商公司, 在美國有掛牌, 公司體質很不錯, 產業特性也很穩定
工作算輕鬆,同事跟主管人都很好, 住的地方, 居家環境也很不錯.
 
不過工作了兩個禮拜後我就走人了, 因為在工作的第一個禮拜拿到了另一個Offer,
除了Package比較好之外, 工作的內容也相對比較有挑戰性.
考慮了許久,雖然新的公司在忠孝東路上, 離住的地方比較遠,
不過趁現在才剛開始, 沒有太多的轉換成本,  還是決定離開, 到後者.
 
現在我人在高雄, 等十一月初on board 前會再回台北.
實際的工作狀況因為還沒接觸到. 所以要講好不好也還太早
 
不過, 最安慰的還是家人現在都很好. 很平安.
上工前剪了個超短髮. 希望往後的日子都可以很順利.... :)
 
所以, 大家!!! 我很好, 記得跟我保持聯絡啊!!!!!別讓我回到台灣,好像個孤單老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