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日子很漫長,

但是,當日子一天天逼近, 心裡的矛盾感真的很難形容.

我知道我很固執, 堅持走這一遭,勢必會有很多的犧牲

我也不能肯定的告訴大家這一定是一個最好的決定.

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我心裡也難免存在著恐懼.

終於,我開始做著不安的夢, 時而不捨的紅著眼眶在暗地裡偷偷哭泣

無論如何,我誠摯的期待著新的生活可以為我開啟不一樣的視野及更豐富的人生

我想告訴大家我親愛的家人及摯愛的朋友,

請大家不要傷感, 我愛你們我很快就會再回來請你們要好好保重~~

 

 

 

IMG_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