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Spring break的 service learning 經費不夠, 我們 team 昨天去Sonic drive-in當服務生, 送餐點給客人,
這是義務的, Sonic 沒有提供wages, 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拿tips
分兩組人員, 一組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二點, 另一組就從二點到五點.
我腳痛所以只參加了下午的...
 
不是我在說的..我覺得美國人的文化真的是不一樣耶...他們真的很康凱, 很有愛心
我上次情人節去幫忙賣花, 心裡想著說..一朵花賣2.5塊, 這麼貴, 又沒包裝, 哪會有人買啊...
果不期然,,真的有耶..我們顧攤的那一段期間應該賣了有五十塊錢吧...
 
昨天去Sonic當然務生, 有些客人給小費真的給的很大方,,
買五塊的餐點..給我三塊的小費...你看這好不好賺..
 
昨天總結算, 一天七個小時我們總共收了193的小費...
雖然離我們要募款的金額還差上一大截
但是在我看來算多的說..
 
說過當服務生送餐點真的超累的耶...這有讓我想起以前在台灣大學跟專科時期打工的辛苦日子
一開始很新鮮啊..客人也超多.但是一個小時過後整個就是一直在看手錶:p
 
這完票性質比較多啦...雖然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