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最近的狀況是一團混亂
連續兩個禮拜考Reg & Fin,
我必須自首, 我準備的狀況並不理想, 只能怪自己太不用功
考出來的感覺有點給它糟糕,
雖然不排除七月份要再重考一次, 但是考完這幾天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這讓我有時間可以自己反省一下這陣子不如預期的準備情形
 
話說我這學期只修了九學分, 應該是要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考CPA上,
考完了才發現自己玩也沒玩到, 書也沒念到, 連BLOG都沒能UPDATE到, 真的有夠糟糕
 
來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希望接下來的考試跟找Intership 都可以很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