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禮拜前跟幾個朋友開車到韓國城唱KTV, 半夜開車回家的路上, 被一個喝酒的黑人突然從後面撞上來. 車上坐了五個人,
感覺撞很大力, 但是很幸運的是大家都毫髮無傷. 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想說慘了, 小白一定是慘了...二話不說馬上下車 看看我的小白有沒有受傷..
怪怪的, 覺得撞超大力, 但是小白外表看起來竟然沒事,
 
但是對方的車停在路上動也不能動, 熄火了, 老黑從車上走下來把車子推到路旁, 我聞到酒味,
他一臉茫然的樣子也不知是剛剛打瞌睡被嚇醒, 還是喝酒人不清醒. 他身上沒帶駕照, 也沒有保險卡在身上,
於是我們打電話去報警, 警察本來不想來, 講了很久, 後來跟他說對方有喝酒, 警察才願意來..
弄了老半天回到家都凌晨二點多了.
 
以下是幾件事一定要記下來的:
1. 對方的insurance policy number: need to make sure the number is correct either by seeing insurance card or calling police for help if you can't make sure the number is correct.
2. 對方的Driver liecense #
3. 對方的車子款式, 年份, 顏色, 車牌
4.對方的ID:  official name , address, telephone #
5.發生事故的地點: which interesection or in between
6.if you report to police officer and the police officer comes, you got to get an incident number from the officer.
7. your insurance policy #, driver liecense#
 
因為對方的保險公司假日都不上班, 所以我到星期一才打電話進去,
問了一大堆話, 反正中間來來回回很多次, 之後我把車停在car shop. 等了很久, 我等到超不耐煩,
前天打電話去保險公司大駡了一頓, 因為真的拖很久, appraiser 都還沒來看車, 我根本沒車開.
第一次覺得我跟用英文吵架也可以吵的這麼溜. anyway, 今天car shop的老闆娘打電話來, 說保險公司來估價了, 價格是1700多, 聽到整個就是 "爽".
因為我真的對這保險公司很不爽, 動作超慢一大堆理由, 又不積極, , 又非要等到車子鑑定之後才要租車給我
明天我要來租一台最貴的車.
 
不過話說回來, 我在想要是沒保險的話, 對方應該會賠到脫褲子吧.
明明車子看起來也沒怎樣, 但是車廠給保險公司說要換這換那個, 站在車廠的立場, 能換多少算多少吧.
我當然樂意啊..都換新的....
這中間有個道德的Issue :P
 
反正在美國保險很重要, 所以保險費很貴, 但是沒保險就等著破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