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開著租來的另一台小白去walmart買東西.
出來的時候車子旁邊停了一台傳統老美的family 大車.
那女的開後門讓小孩子上車後發現她後車門疑似被白色的車子刮到..一塊地方有掉漆
她一副就是我刮到它的樣子...整個口氣很不好的一直念, 上車還特意大力關門然後搖下車窗
大聲的假裝講給她車上的人聽, "my car door  just got hit by a white car, and it's weird there is a white car parked next to mine today!!!"
然後車子要開走的時候, 她刻意停下來, 拿了筆紙, 記下我的車牌號碼..

我一整個超不爽的,
你是沒眼睛看看你車子被刮到的地方能不能對到我車子的哪個位置嗎
保險公司租給我的車雖然不是什麼名車, 但好歹也是台機近全新只跑了232miles的車
我車子又沒有任何痕跡, 更何況我車子在停的時候,你的車根本就還沒停在我旁邊,
馬的...!!!我不信你記下我的車牌可以怎樣...是想嚇我嗎...我又不是讓人嚇大的!!! 吃大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