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下班後跟一個大學同學吃晚餐
她突然問我一句話...
"你的目標是什麼"
 
我啞口無言.
太General的,我不敢講出口
太specific的, 我又腦中空白
 
不敢講出口的是對自己的信心還不夠, 另一部份就是內斂保守的個性
腦中空白的是腦中沒有畫面的被問了這句話, 我沒有仔細的描繪過這樣未來
每次看到的, 想做的, 只要是下定決心, 我沒有回頭, 也沒有遲疑過
 
問題就在自信跟決心吧..我想..
 
i believe this is a good question to me
i got to carefully think about that what is the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